Category: <span>News</span>

使用Web 3.0 技術 的「智慧型氣喘藥物吸入器」

雪喬協助中央研究院統計學研究所完成了「智慧型氣喘藥物吸入器」的研發專案,病患使用手機APP收集吸入器使用紀錄,再將個人藥物使用紀錄傳送給醫生。這個系統採用了 W3C 所制定的可驗憑證標準,在充分保護個人隱私的條件下,由患者掃描醫生所提供的二維碼再傳送個人醫療資訊,此資訊透過區塊鏈驗證,醫生可以信賴資訊作為診斷參考。

安轉不動產區塊鏈平台啟動商轉

平均地權條例剛過關,由多位房地產業者、學者共同成立創辦的安轉不動產交易平台,今正式啟動,首創不動產區塊鏈交易,可直接線上議價、交易,無須擔心仲介業者中間操弄價格。安轉不動產平台是由安轉區塊鏈平台公司、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中心,與雪喬公司歷經三年研發完成。雪喬負責建置區塊鏈平台節點,撰寫智能合約控管出價、斡旋和簽約等交易過程,並使用去中心化架構來保障簽約文件和交易紀錄安的安全。

雪喬成為Indicio 區塊鏈聯盟在東亞地區的第一個節點,以推動全球採用去中心化身份識別技術

Indicio.tech 是位於美國的一家公益性公司,七月六日宣布全球有21家公司支持其所發起的去中心化身份(Decentralized ID)的區塊鏈網路。每家公司都負責管理一個區塊鏈節點並保管一份 Indicio 分散式帳本。Indicio 聯盟鏈將提供世界各地的公司和組織能夠在保障個資隱私的前提下,向人們、企業甚至物聯網證明其身份的真實性。 Indicio 聯盟鏈的節點分布在全球五大洲。台灣的雪喬公司(Snowbridge Inc.)也是Indicio的創始節點運營商之一。

不動產數位新時代!雪喬結合不動產專家推出E-contract區塊鏈線上簽約存證平台

五月疫情爆發,短時間內升級至三級警戒,造成許多產業及企業不得不施行遠端辦公,但對於不動產領域之房仲、地政士、估價師、測量人員等從業人員,受作業流程習慣與法規限制影響,仍須冒著風險外出工作。目前雖有部分虛擬實境零接觸看屋,但在最後「簽約」階段,仍遭遇許多困難,在疫情嚴峻時期只能犧牲健康安全,持續土法煉鋼的拜訪客戶簽約以尋求生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