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BRIDGE

公司簡介

開發去中心應用,建構 Web.3 版圖


雪喬股份有限公司 】致力把全球新創科技介紹到台灣,透過和本地夥伴廠商的合作,協助政府單位、金融機構和企業客戶快速地讓新創應用落地。我們著重的領域包括:區塊鏈平台、電子支付、資訊安全、人工智慧等。本公司除了開發應用系統之外,也提供技術顧問服務、教育訓練,以協助政府和企業用戶快速升級應用方案。

雪喬由瑞典與台灣的連續創業家在2018年合資創立,公司願景是建立銜接國際新創和台灣金融科技之「橋」,讓兩地產品與技術互通有無,加速新一代去中心化應用落地實現。本公司的創辦人擁有新創科技、電子支付和企業模式管理方面的長足經驗和技術;雪喬是融合世界各地資訊科技和台灣經驗的最佳組合。

我們致力於和本地夥伴廠商的合作,協助政府單位和企業客戶快速地讓區塊鏈的新創應用落地。雪喬已經運用 Hyperledger-Fabric、Hyperledger-Indy、Chromaway Postchain 等不同的區塊鏈平台為客戶成功建置多個應用案例,並打造了台灣第一個以Web3.0為核心的【CLIP 簽證平台】,可以讓使用者在元宇宙裡虛實整合,實現Self-Sovereign Identity的個資安全目標,自己掌控個人資料的交換和使用。

雪喬已經連續兩年獲選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【政府出題。新創解題】計畫得主,是具有技術實力和專案經驗的新創公司。我們除了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應用系統之外,也提供技術顧問服務、教育訓練和提供快速升級到區塊鏈的套裝方案。

為提升公司及客戶的資訊安全等級,避免資安風險,本公司自2021年5月起實施 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制度,請參閱本公司資訊安全政策


管理團隊


周頌鈞
執行長/共同創辦人

陳彥秋
行政管理部經理

劉心翰
資深專案經理

許智鈞
研發部經理

陳治安
應用系統經理